版权声明

华语桥(www.huayuqiao.org) 系由华语桥编辑委员会制作维护,目前由香港中国语文学会主办的华语文专业网站。本网站建立以来,得到广大桥友和网友的大力支持,谨再次表示衷心感谢。为了充分尊重并维护桥友的知识产权,促进网站的健康发展,特声明如下:

  1. 本网站所刊登桥友之成果,包括论文、文学作品以及所提供的信息资料等,均为华语桥编辑委员会所有。

  2. 本网站桥友文集中文章之版权归文章作者所有。本网站上《语文建设通讯》与《词库建设通讯》之版权归香港中国语文学会所有。

  3. 未经华语桥编辑委员会许可,其他任何个人或组织,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本网站的各项资源转载、复制、编辑或发布用于其他盈利性目的,不得把本网站上任何形式的信息传播给第三方,不得擅自修改本网站中的任何资源。

  4. 本网站欢迎对相关资源的转载或引述,但是无论转载或引述都必须注明“转载自华语桥”,且必须保留作者姓名;对于《语文建设通讯》和《词库建设通讯》的论文及其他文章,除注明“转载自华语桥”外,必须保留刊物名称、期数及作者姓名。

  5. 任何个人或组织,不得借华语桥网站的传播力度,从事非法活动。否则,本网将保留法律自护的权利。凡向本网站投稿者,请务必保证内容的真实性与作品的原创性,文责自负。

  6. 华语桥网站不拥有链接自第三方网站的信息的版权,亦不对其内容负责。

  7. 若需要使用上列第2项资源,须征得华语桥编辑委员会同意,编委会电邮为:clshk@hkstar.com